1/17/2017

17/1/17 投資日誌 誠哥,我BUY你!



長實地產公布聯同長建及電能投資澳洲能源項目,對本港樓市的看法,我想不用畫公仔畫出樣,當然每個投資者怎樣執行自己心目中的想法各異,我完全同意長地的行徑及步伐。

做生意半世紀,生意固有模式從來沒變,由紡織到地產,由地產到全球不同業務,怎會不明這道理,穩健商人風險為本,不單止商人,投資者如股神同樣放風險在首位。

生意不能一成不變,這個故事有排講,還有大把好戲上演,待續...

10 則留言:

  1. 佢行為睇淡地產, 李澤鉅都說除長江中心外咩都可以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可惜暫時未有一單Deal成功,但要好價,急不來,但我相信未來會出現成交,因他已講到出曬面。

      刪除
  2. 我也著重資產分散,琴日買左d gold etf,避險,感覺呢個年頭需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有一點實金及紫金股票。
      我有點奇怪美元這樣強,金價仍很堅挺,當然金供應是有限。
      當貨幣收緊,金會否失去點吸引力?

      刪除
  3. 連誠哥都覺地產將難搵食,真有點擔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眼人一睇就知風險高,大家鬥推盤,連新地最近都少投到地,啟德,何文田,港資都無份。
      初時想只有二三間港資才食到何文田塊地。
      最新有黃竹坑,中環商業地招標。

      刪除
  4. 嘉華應該屬於港資?還是澳資?她蠻高價投得啟德地,雖然比中資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認為是港資。
      怎高,都不夠中資投得的啟德二地。

      下次不況留個名方便交流。

      刪除
  5. 有趣的話題! 我認為地產股怎樣也應該在組合佔一席位。 不過買邊隻什麼時候買,月供或是整筆就每人拿捏不同 , 值得仔細研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持有很多很多地產股,比銀行更多。
      最重份量是新地信置,多多指教!但我還未買夠,大市反彈,抖抖再來,上月買了不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