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22

4/7/22 投資日誌 無盈利

我絕少買入無盈利的股票,我只喜歡公司每年將現金放進我袋中,而不希望它從我袋中偷取現金,這似乎是很簡淺的道理。 買入盈富時,間接買入了些無盈利的公司,如美團等,這令我有點不安,當然你可用個股期貨去減低這些公司的參與度,但整體仍可控。 將來exposure足夠,我可能退出或減持盈富,但似乎是將來的事。

2 則留言:

  1. 我都係「喜歡公司每年將現金放進我袋中」,所以近年來越來越偏向高息的舊經濟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絕大部都是傳統收息股,但同時希望組合能陪伴我到退休,我會買入很少量的科技公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