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22

1/10/22 投資日誌 科網股

我持有科網股非特別多,一年來開始增購一點,整體佔組合不算多(1成不夠),qqq、Apple、騰訊、巴巴,它們市值龐大,以往投資者所愛的銀行和消費股亦大落後,科技股有其獨得因素令它們賺大錢,我還想就這點深入研究一下。 我對此類仍然樂觀,未來二十年仍然是投資界是寵兒,無可能錯,現是只是吃不消要休息一下,之前太熱捧,讓熱情冷郤,令它們做多點實事,它們非完全無基礎。

4 則留言:

  1. 不過又唔一定全部都能跑出,可能只有少於一半未來十年能繼續保持輝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你要沿途看邊隻追上來,補返飛便可。

      刪除
  2. 巴巴同騰訊要好有耐性先得,科網都係美國穩陣啲,但有啲都已經明顯掉隊(e.g. meta, nflx etc)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巴巴騰訊是領羊,它們是設計中國這幅科技藍圖的設計師,佔盡優勢。
      我不太熟悉美股,現在才開始買qqq,但很早時,我其實不太明白Netflix ,感覺它是國際性的TVB.com。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