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22

3/10/22 投資日誌 小量增持盈富

恒指繼續下試低位,仍等待機會加大力度,指數跌破17,000,跌幅全面,現小量增持盈富,市場已無太多買家,大家不問價退出股市,繼續留意息口的變化,這是整場風暴的關鍵點。

8 則留言:


  1. 建議不要買垃圾桶

    2800 D 个股(逼貴圓, 逼貴服,)比人炒高哂或週期頂 (東方海外)就高位入指數 再 周期低位 賣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意盈富的缺點,常被投資者詬病,我之前有多篇指出問題,特別涉及周期問題。
      當然盈富有其優點,能有效分散龍頭股份。
      下次留個名方便交流。謝謝。

      刪除
    2. 之前的文章有提及改善建議。

      刪除
  2. 似乎師兄比較喜歡diversify, 是因為風高浪急個股容易出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同意集中投資是好策略,尤其你對選股有深厚經驗,投資成績更可能較高。

      刪除
  3. 本來盈富現價真係好吸引.但如第一位留言師兄講又啱.我有同感.好似比人當傻仔咁條氣唔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亦認同盈富缺點。
      如果盈富不升,傳統股跌,我傾向買個股,此現象出現,通常是科網升,傳統跌。
      現在是全世界跌,跌勢全面。現在盈富佔我組合10-15%。

      刪除
    2. 科網 地產 公用 銀行
      無一幸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