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16

30/11/16 投資日誌 地產股升,買唔到,買工業股



我想繼續買入地產股,今日此板塊升,轉買工業股。

一聽工業股,多人認為是無出色,發展前景不好,肯派高息,我印象多是這樣。

今日買的是信義玻璃,屬增持性質,組合工業股比重不大,講業績四平八穩,驚喜度不高,主力汽車及建築玻璃,行業有周期,行內無人不曉。我特別留意旗下的信義光能,我正是看中它,平穩中有增長引擎,信義光能生產太陽能玻璃,增長極為迅速,以光能這類公司的產能增長,是少還有這般吸引的估值。




8 則留言:

  1. 我都是喜愛本地地產股多些,較易明白行業的運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每日新聞必有一手銷售消息,每日必經商場的我,更是瞭若指掌。

      刪除
  2. 地產尾市抽升左好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錯,特別是二線的地產股,無問題,我仍未儲局,近期買了一點信置及新世界。

      刪除
  3. MSCI reblance today...just low B index fund bid up the price at close only

    for example, for whole day the price of 83 is < $12, day high is also just $11.8, but the closing auction can bid up to $12.2.....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這大致不影響我對它們的部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