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17

28/8/17 投資日誌 沽出極少量工商銀行



10年間,已買入大量內銀股,多年內,高位有買,低位有買,$4-6元區間買入大量工商銀行。其他儲的,包括建設及中國銀行亦是重倉,記憶中我很少對內銀做買賣賺區間,多是有入無出,印象中大時代碰過中國銀行,賺了些區間,量亦是很少。

現金會愈來愈多,但總體計,其實我現金只佔約組合5%,我仍是滿載運行此趟列車。

8 則留言:

  1. 內銀近年都在一個區間內上落,無特別驚喜
    價兄今次想必定是滿載而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平穩,無驚喜,所以我還對內銀有特別的期望,是否以後沒可能有雙位數的數據。
      今日最令我驚喜是瑞聲。

      刪除
  2. 期待內銀能擺脫這十年横行的格局,重回價值。 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有這期望,前提起碼經濟步履要順暢,及選到適合國情的路。

      繼續觀察業績的質量。

      刪除
  3. 工行太大隻,增長好難有驚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是否慢,看來有一些根據,但未必是絕對,我覺得有可能某週期會行快一點。
      當然不是騰訊這般。
      但一走快,估值會變化很大,但今年上半年看仍未到位。

      刪除
    2. 收入基數已很大,成幾千億,除非拼購其它公司,難言有雙位數增長

      刪除
    3. 我同意市場已認定低增長,這對投資者是好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