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19

更新近況



由於一月份時為遷就小朋友讀書,遷往港島區居住,沽了些股票買入物業,近期只買入一點信置,等待大市進一步調整繼續買貨。

30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喜愛小朋友,喜歡跟佢哋一起的時光。

      刪除
  2. 回覆
    1. 只希望有較佳學習環境。
      當然最終係小朋友本身的努力。

      刪除
  3. 請問對信置的現金有何看法?

    回覆刪除
  4. 沽了些股票就可買入物業,博主的目標想必早已達成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特朗普又玩變臉。
      呢條友好奸險,失去了信用。
      市場仍會不斷反覆,中國處於極下風。

      刪除
  6. Value Sir,

    Do you know why 016.HK so weak today ?

    Thanks firs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樓價極高,打貿戰,股價受壓係好事,其實營運風險係好高。
      但事實上佢股價算好硬淨,很多股瀉緊。

      刪除
    2. 我只會留意某些宏觀因素,如樓價大幅調整,這才是最關鍵。
      現在整體來說,風險很高,我不希望地價升得很急。

      刪除
    3. What's wrong with those Property Developers Cos such as 016.HK, 083.HK, 012.HK, 017.HK in these few days ?

      *|*

      刪除
    4. 我反而覺得合理。
      我繼續市場買貨。

      刪除
    5. 下跌對我更有利,風險愈低。

      刪除
    6. Value sir,

      I don't understand ... Why reasonable???




      刪除
    7. 地價過,貿戰,息率太低,全是地產股極大風險,只有股價跌,我這些買貨者才可減低一些潛在風險。

      刪除
    8. Understood.

      In short, you want to buy more Property Developers Cos. stocks.

      Good Luck!

      ^_^

      刪除
    9. 我希望買入其他板塊。
      我不覺得地產股特別安全。

      刪除
    10. But you have just bought more 083.HK !?

      刪除
    11. 上午買咗少少信置。
      資金已不多,但仍會買多少少。

      刪除
    12. 只要調整得持續,我便會持續買入。
      其他板塊,我都有留意。
      如早前買了少少盈富。
      最近瑞聲,及昨日被沽空的安踏,我都密切注視。
      大市仍未算崩潰,只是出現一些較像樣的調整。

      刪除
    13. 我無法知道何是底部。
      可能貿戰,人人覺得無希望之際,又可以突然談妥,無人知。
      最重要是市場較悲觀反應,對我來說,較有利。

      刪除
  7. Value investments,

    Rebound!
    Rebound!!
    Rebound!!!

    Thanks, You are the best!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市仍受困擾,不作任何動作。
      我滿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