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22

8/10/22 投資日誌 長實動作多多

我持有長地不算多,年半前曾想增持,但遲遲未有機會。但長實的一舉一動,我會大為興奮,它會帶給我一些啟示,讓我思考未來的資產配置,我稱李超人是管理風險家。 近來長和系動作多多,繼賣出波老道地皮外,還投得屯門中型地皮,記得幾年前,長實投標欠積極,並把資金投入歐洲公用資產,他永遠能在泡沫形成時暫避市場,憑著以往經商的經驗,他總有條件可作多方面的嘗試,令股東回報能穩健成長。

2 則留言:

  1. 呢幾年見長實都申請左幾個酒店改建項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年地價貴,佢用平價方式補土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