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24

20/4/24 投資日誌 小量買入QQQ

首先強調美股調整不多,屬最初階段,切忌猜測底部。昨晚兌換美元時,發覺上次已是半年前,現在才開始出手,我已預留充足現金繼續留意美股調整勢態,小心!一覺醒來買入極少量QQQ,稍微增加美股比重,小試牛刀,我建議投資者建立美股比重,即使小量、緩慢但有序。我希望美股能有20%或更多的深度調整,當然50%,我也不介意。

6 則留言:

  1. 納指及杜指今年升幅已幾近打回原形 如果相信這次是牛市升浪中的中期調整 一般不會回超過10% 現時標普已調6% 開始買點貨也是合適的做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國這二年很牛,現時調整絕對未足夠,不易用力過度。

      刪除
    2. 我就堅持累積優質股及ETF, buy on dump!~

      刪除
    3. 這肯定是投資方向,但累積、配置、時機同樣關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