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16

28/10/16 投資日誌 再增持太地,愈儲愈多



今午再買太地,愈儲愈多,其實這不是我現階段首選,我想增持純地產收租,太地始終奢侈零售佔比較大,並且多建超級豪宅,非接近中產市場,可惜現時時機仍未成熟。

即使如此,太地在我心目中仍是優質之選,住宅往往能熱銷,包括最近西半山項目,商廈方面,有規模的優勢,並能自我建立社區,於港島東及金鐘,透過重建及收購建立規模及影響力。



7 則留言:

  1. 絕對是優質地產股,其管理商場的確比大多數同行,優勝一籌. 但我自己以重倉持有太古B,不便買入太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點怕太古廣場會出事。
      我對太古的航空及海洋服務很有戒心,照計兩業務可作自然對沖,但實際非我預期。

      刪除
    2. 請教太古廣場有什麼問題.

      刪除
    3. 近半年,這廣場已加強餐飲服務,一葉知秋。
      我仍要多點數據,繼續留意全年業績。

      刪除
    4. 太地的商場仍然優質, 況且其九東寫字樓及上海興業太古滙即將落成, 有一定潛力
      反而我擔心酒店
      和billy兄一樣持有太古b, 所以不便再加倉太地:)
      Hutchison

      刪除
    5. 我期待每一個太古項目,即使收入非算一個大比重。

      刪除
  2. 昨晚宣佈沽出東九龍在建商廈,作價60多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