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17

26/4/17 投資日誌 經濟暖起來



近月中國經濟似乎穩定下來,人民幣的貶值壓力亦減少,內銀公布的業績亦非太嚇人,相信今年企業業績可復甦起來,這對股市十分重要,港股近期亦能維持較強動力,我入市時亦變得較審慎。


7 則留言:

  1. 可以考慮兩電一煤,剛掃除了一大不明朗因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持有不少,市場亦一早已消化,管理層亦一早已分散風險。

      刪除
  2. Student :

    Sir, do you have 900.HK ? Please comment on this "small size" company. Thanks a lo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直有留意它,它的表現令我驚訝,我一直擔心其貸款質素,但如佢一直維持表現,我終有天買進它。

      刪除
  3. Student :

    Sir, what's your suggestion buying price ? Thanks a lo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太在意買入價,當然我會看看基本的息率及市盈率。
      但我會參考銀行股,如果銀行股受遏,我的首選仍是本港銀行如中銀或恒生。
      我最近集中或刻意買入地產股,沒有空檔買其他。

      刪除
    2. 但我對這生意模式感興趣,如另類金融股,但又似乎幾穩定,如何做到,周期波動如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