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17

12/7/17 投資日誌 沽出大酒店



大酒店已持有多年,業績平平無奇,近月狂抽,瘦田無人耕,耕開有人爭。

今日已是近十年最高,多年派息不太高,我仍然將焦點放在地產股身上。

13 則留言:

  1. 佢賣點是超級大折讓(未大升前)平時股價悶到訓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現價計,我寧取地產。

      刪除
    2. 新地一個月內連環大手補西貢同屯門地價 值得留意

      刪除
    3. 上月入左369收左末期息 今日再增持
      物業優質而估值實在太平

      刪除
    4. 只要交出實而不華的業績,市場會明白的。

      刪除
  2. 自8O年代,世紀糸收購大酒店失敗後,嘉道理家族已取得超過五成股櫂.買大酒店只可博嘉道理私人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有大戶入股後,使嘉道理私人化的机會反比以前低,若出價一倍,很多散戶都滿意,但大戶卻末必.

      刪除
    2. 所以我個人認為價兄承高吃糊很合理.賺了落袋最實際

      刪除
    3. 我正準備資金月底出手,金額會較大,希望買得心儀公司。

      刪除
  3. 回覆
    1. 其實,我留意佢成星期,可惜今次升勢非來自業務的大幅改善,似是股權交易方面造好。
      我希望佢能有更佳表現,我持的信置仍有大酒店,我剩下只有一點朗廷及地產股屬下的酒店業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