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17

9/7/17 投資日誌 投資以外



我平常大部份時間多是閱讀,報章及年報主要是我的讀物,近期主力看地產股年報,看完長地,現在是嘉里。

還有一半時間看英文,只為小朋友打好語文基礎,我的學歷並不高,講與聽是我的弱項,平是唯有靠Youtube惡補聆聽,我現在亦在深究英文的Phonetic Symbols,想學好正確的英式英語,目的是跟小朋友讀英語故事及用英語溝通時,有良好的發音基礎及培養他們閱讀的興趣。


12 則留言:

  1. 我平時都是閱聽投資書籍,到一定年紀比較減少外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報紙及年報,如認真看,已可花很多時間。
      其實,我都想看多些投資書,不過沒有時間。
      但我渴望外出,因想小朋友接觸多些。

      刪除
  2. 回覆
    1. 做人父母係咁,著緊過自己的事。
      還勤力過學生時代。

      刪除
  3. 可以試試聽BBC的網上新聞報導, 對學習英式英語有一定幫助, 我以前也花了不少時間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應較適合中學大學。
      我專攻生活會話,其實我的小孩非常細。

      刪除
  4. 第一次見價值兄寫投資以外的事,留毛支持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