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17

22/8/17 買入極少量風險高的金朝陽



首先,以我掌握的資料看,這股風險十足,或許我對它未有足夠了解。

我想基本上無人不識它,只要你常去銅鑼灣,行過著名羅素街,它算是地胆。

近年積極收購舊樓,發展較細型的Soho式的商住物業,模式無問題,我所關注是其現金流的匹配。

切忌模仿買入!

8 則留言:

  1. 佢折讓幅度 唔知以為係老千股 同369永泰地產有得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哋始終有D投資物及舊樓儲備,我估好難造假。

      刪除
    2. 永泰交投太少但派息穩定 金朝陽派息政策無路捉。。。

      刪除
    3. 如果有質素,我不太怕無交投。
      我希望公司有較佳的投資物業。

      刪除
  2. 回覆
    1. 未有詳細看,我期望很低,只要有盈利水平即可,用作支撐帳面值。
      全年度,我希望公布有踏實的派息,我很關注公司的資產估值,我希望是可持續的。

      刪除
    2. 傅金珠好像又增持 但派息政策是此股一大缺點

      刪除
    3. 絕對是,像業務不夠紥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