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17

4/8/17 投資日誌 買入小量永泰



地產股再受長地帶動做好,大量現金流,找不到出路,買入小量永泰,留意其九吐項目。

昨日看長和年報,原來永泰非執董都有猛人助陣。

13 則留言:

  1. 超高折讓 有優良物業城東誌 只係之前息率有點低但上次已改善 如果派息有返穩定增長 股價就起飛了 幾個月前5.01買過後悔之後一次恒指震倉放走了永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在認識它的投資物業。
      我同意息率方面,但我會進一步研究利弊。
      這次屬增持性質。

      刪除
  2. 我寧願化整為零買多兩手新地^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認同這理念,質優為先。
      集中食最肥美,你們努力。

      刪除
    2. 這只是我個人策略執行。

      刪除
  3. 回覆
    1. 交流一下。散戶一名。
      但以儲股票為樂。

      刪除
  4. 我在早兩星期也增持永泰
    今年銷售項目應該係九肚山項目同筲箕灣項目
    另外808下星期公佈業績 可從中窺探東九龍寫字樓租務情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永泰中期息加7%至0.045元 在東九龍租金受壓下竟然打破過去三四年不加派中期息的慣例 值得繼續持有

      刪除
    2. 其實,很多藍籌地產股全部都加派息。
      我不意外,我只專注其業務表現,佢近期好靜,又唔見佢賣貨尾,佢是否九肚有項目?點解無風聲咁耐?

      刪除
  5. 貨尾間中賣下 有時招標形式 但未必每份報紙有報導 我只在方向報見到 但生果報就沒有相關報導

    九肚山項目下半年應該推售 管理層話惜售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每間公司策略不同,始終公司規模不算大,每年都可能得一個項目,見報未必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