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17

24/9/17 投資日誌 等待理想時機



儲局宣佈10月開始縮表,希望在幾年時間將資產規模縮半,我將會密切注視市場的改變。

這肯定是這月最關鍵的消息,股市在28,000徘徊,未見出現顯著改變,我持有合適現金,並作出充份的準備。


12 則留言:

  1. 連落後地產股也升一浸,要找便宜的越來越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亦減少入貨,反正貨已在手。

      刪除
  2. How much cash(%) are you now holding ?

    Sa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點都不進取,我不愛太冒險。

      刪除
    2. Only 5% cash ? 95% shares ?

      If the market runs down, will it be dangerous ?

      BoBo

      刪除
    3. 放心,我相信組合不會停止派發現金。
      我還有一些人幣定期未計算在內,約5%。
      其實,我希望大市下跌更多,我更能買入更多的股票,對我而言,一點都不危險。

      刪除
  3. 十月為關鍵月份
    很多政策都會出爐
    現時股市氣氛熱烈, 還是稍作觀察再作打算較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市場氣氛較旺時,我傾向保守。

      刪除
    2. 哩頭同你講完, 果頭大陸就出政策調控樓市呢
      而且果D政策都相當有份量, 一定程度壓止炒風
      今日內房股真係暴跌

      刪除
    3. 無問題,中央政府都是照辦出招,剛入市買一點,稍後出pos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