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17

23/10/17 投資日誌 增持會德豐



這屬增持性質,印象記得首次買入已是數年前,買入後發覺它並非簡單一間控股公司,幾年間代表作包括九龍東及紅磡商廈,住宅發展已遍佈全港,發展良好。

一手項目包括啟德項目,還剩有二座,大量日出康城的儲備,這是五年前無人估到的發展速度。系內有力發展山頂頂級豪宅,實力絕不能小覷。

現時組合持有不少系內權益,包括九倉,已成為組合較有份量的地產成員。

6 則留言:

  1. 會德豐派息超保守,而且已升唔少
    Bar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同意派息未必是最高,肯派息的,我持有信置及新地。
      派息仍相信持續上升。
      派息只是我其中關注點。

      關於升勢,我同意這數年升了不少,大家需衡量風險,我相信組合能抵禦十級地震。

      刪除
  2. 它不只收租咁簡單,質地很好,謝價兄提醒,明天落盤買來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租,旗下九倉,街之巷聞。
      旗下國內大型項目都好強,未知同新地有無得Fight。
      早2天過去會德豐oasis個示範單位望過二眼,個維港景幾靚。

      刪除
    2. 會德豐將主力在港物業發展。
      現在會德豐新樓D評語都ok,無話賣唔出,我希望它做得更好。

      刪除
    3. 佢愈來愈似新地,會德豐仍有很多學習之處。
      當然,我還是認為新地是大阿哥。
      我正在看新地年報,有關投資物業那部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