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17

4/10/17 投資日誌 買入美麗華



今早才發現,昨日收市時買入小量美麗華。

美麗華於尖沙咀經營酒店及商場業務,業
務穩健。

15 則留言:

  1. Student says :

    Upto now, I still regard 016.HK is the best.

    If 016.HK cannot make a new high, I will not add money on other local property developers/investment companies.

    Also, I advise investors should read/study/understand an enterprise's background/financial information before making any investment, though maybe only a little money.

    回覆刪除
    回覆
    1. P.S.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

      刪除
    2. 新地仍在尋找動力,即使新高,我感覺亦不過份。
      我非常同意你的專注及準備。

      刪除
    3. Student says:

      016.HK's 52-weeks highest price was HK$136.90

      Have you buy enough shares now ?

      刪除
    4. 我需要買入更多。
      但我未能找到時機,當然,我持有的量不少,若續升,對我仍是有利。

      刪除
  2. 不稀奇,恆地是舊樓收購專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更了解其儲備發展。
      剛看合和年報,未來發展的透明度很高,學到些東西。
      大家都算同行,較接近。

      刪除
  3. 美麗華積極收購附近舊樓擴大版圖? 你不是指12恒基收購專家嗎?
    不明白、可否詳細的講多點美麗華、少研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本文內容已修改。
      舊樓業權方面不太清晰,曾傳聞香檳大廈用作擴建美麗華酒店。

      刪除
  4. 回覆
    1. 其實,我不太懂看酒店股,佢酒店嗰part都不少。
      我希望更了解它。
      如果將來恒基擴建附近舊樓,美麗華擔當什麼角色?

      刪除
  5. 請教對後市,有何看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能估計後市,但我會保持組合在一個穩健水平。
      有些現金,不算多,不會做太多交易,變相不會預測大市。
      此刻,股市挑戰高位,肯定不是淡市,淡市旺市,你最後定下自己合適策略。

      刪除
  6. 敢問師兄用什麽軟件或戶口買賣股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