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17

14/11/17 投資日誌 昨日處理三筆交易(一)



昨日處理三筆交易,會分三天講解,二單買貨,一單沽貨。

第一筆交易是增持新鴻基地產,新地是我最重倉股票,但我仍打算未來繼續增持,故此,我希望股價能更平宜,即想它下跌,這是多數投資者希望一買入便上升不同,因我是市場持續的買家。

第二單交易,明天再續,先買過關子,跟地產有關。

組合現金仍然充裕,應對任何不明市況,記著市場不竟已非淡市,任何逆轉,我不會感到意外,大市將挑戰大關-3萬點!

8 則留言:

  1. 師兄是否也覺得地產大落後? 中資收購是否成為地產實現價值的機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認為地產股仍然合理。
      中資已成商廈的一股勢力,中環中心便是一例,水漲船高,市場是否健康,我真不清楚計這條數,往往退潮才會埋單。

      刪除
  2. 回覆
    1. 焗上馬,但我清楚自己做緊什麼,最大的風險是如何。

      刪除
  3. 回覆
    1. 今日看報,發現灣仔北的發展規模很大,數百億投資,比國金更大,新地仍然有機會。
      今日看新世界年報,即時發現它們的分別,新世界資產不少,但增值能力欠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