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17

17/11/17 投資日誌 買入中華巴士



這已不是巴士業務,拍住太古在黃竹坑及柴灣搞商住項目,相信可提高資產的營運效率。

舊有業務包括北角投資物業及英國物業,繼續留意公司未來的成長性。


20 則留言:

  1. Student says:

    You are the best !

    Good Good Luck !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udent says:

      Disappointing to all real estate stocks!

      刪除
    2. 繼續堅守。
      無問題!其實全部板塊升,對投資者更危險。
      息口遏抑板塊,謹記,這是好事,對我更有利,更安全。

      刪除
    3. Student says:

      What's your cash balance(%) now ?

      刪除
    4. 我一向持現金比例不太多。
      但亦足夠持續買入股票。
      我很滿意市場能繼續提供買貨機會,因現時只集中某些股份。
      我會持續擴大收息規模,我買入地產股的策略未完,待續....

      刪除
    5. 重倉的信置新地開始派息,我的現金希望永遠不會乾塘,因為組合有足夠現金流動性。

      刪除
  2. 中巴多優質資產又低估 正野 早前穿100心大心細有買到

    回覆刪除
  3. 論現金,論資產確是寶..但管理層十分難纏,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希望逐步探究佢穩健度,等佢黃竹坑運作先再評估。

      刪除
  4. 的確是好資產,可改善管理,以及加大派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黃竹坑的地區認識不深,去過二三次工業區,但感覺不太好。

      刪除
  5. 其實做乜唔買新地好過呢 ?
    Charli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買咗好多新地。
      第一重倉還不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