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18

25/1/18 投資日誌 昨收市再沽中信證券



昨收市前,見中信證券升12%,沽出,持貨二至三年。

今round沽貨大致完成,共沽1%股份。

中信證券是國內龍頭證券商,業績平穩,屬周期性股份,如港交所般。

8 則留言:

  1. 師兄你涉獵的股票都好多, 而且可以在高位沽貨, 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高位沽出靠運氣,我不等錢用,沽不到咪等下先。
      其實,我有些蝕本貨,看完今年年報會決定一些完結它們的歷史任務。

      刪除
    2. Student says:

      Long run investment stands for high returns ... Like!

      刪除
    3. 我希望理順組合,令它走得更遠,我還有東西要處理。

      刪除
    4. Student says:

      Thanks Value Sir.

      You have been teaching us a lot!

      ^_^

      刪除
    5. 我每天都在學,市場不斷變。

      刪除
  2. 它的升幅算少,大牛市照理最受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清楚國內競爭環境及成交量。
      但看似本港的增幅很大,由以往800億倍增。
      我估國內仍未返到歷史高峰成交。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