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18

24/1/18 投資日誌 買入極小量九建



買入小量九建,整體持股極輕微,未來留意物業投資租金及項目發展進度。

今日交易頻頻,收市前亦有另外的股票沽出,明天待續
(10大成交榜的股份)。


這一round已沽出了1%組合股份,要抖抖先。
大市似乎炒落後。

9 則留言:

  1. 九建呢間公司有古惑,個牛池灣重建項目搞左十年有多,都仲未搞好 !
    Bart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感謝這資料。
      讓我深入了解這個重建項目。
      另外我繼續留意到其薄扶林及將軍澳項目。

      刪除
    2. 曬地皮都是土儲,我不是太介意,只要資產仍在表內,無刻意修飾。
      我會繼續留意,看來這地皮不細。

      刪除
  2. 回覆
    1. 好少好少,取佢土儲,我知佢執行力不佳。
      我主力大藍籌,新地,信置,九倉系。

      刪除
  3. 九建在海一君又敗數後。。。我對最終上訴不存希望賺些少走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資料,我持貨甚少。
      我不知曉此事對其屬關鍵性質?

      刪除
  4. 雖則34折讓真的很大,又始創中心已超市值,再加將軍澳地皮及薄扶林已超值,但論34跑得非非常落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再研究其資產。
      我已開始感覺難找到選貨對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