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18

26/3/18 投資日誌 增持小量世茂



世茂是我早年第一批買入的內房,多年來表現屬穩健型,沒有太多的驚喜,17年預告能跟隨同行有較好的增長,當然沒有碧桂園般亮麗。它是小數內房積極參與本港項目,包括龍翔道及長沙灣地王項目。

我持有的純內房包括中海外,華潤置業,世茂,萬科等。


15 則留言:

  1. Student says:

    Value Sir,

    All bigs!
    I hope you will be more successful.

    ^_^

    回覆刪除
  2. 中海外,華潤置業,世茂,萬科,隻隻都係正野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希望找些槓桿合理及增速無咁飄急的。
      但我亦有留意碧桂及恒大的消息,盈富基金間接持碧桂園。

      刪除
  3. Student says:

    Value Sir,

    Good afternoon.

    What's wrong with those 576.HK; 177.HK; 995.HK ... almost yearly lowest though annual results are stable ???

    Please comment. Thank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未有特別研究。
      如你所說,業務尙算穩定,加上人民仍算強。
      年報,我會特別留意收入增長及債務水平。

      刪除
  4. Student says:

    Value Sir,

    Good afternoon.

    1211.HK is too much overvalued!
    Why Buffett likes to hold it?
    Do you have i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持有它。
      但如市場的吉利及比亞,我較留意吉利。
      聽聞當初買入比是亡格的主意。
      現時吉利更強,母公司能成平治大股東。

      刪除
    2. 我希望用更多時間觀察汽車股。

      刪除
  5. Student says:

    Value Sir,

    What's wrong with 016.HK ? (now < HK$124)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排緊隊,市場驚息口升。

      刪除
    2. 港匯已到臨界點收回貨幣供應。

      刪除
    3. Student's reply:

      Thanks Value Sir,

      Do you think 016.HK will drop to around HK$120 ?

      (P.S. Now I got money to buy more.)

      ^)^

      刪除
    4. 近期低位$120,怎會無可能。
      只要港匯受衝擊,拆息及長期息口受威脅,這情況會較嚇人。

      刪除
    5. Student says:

      I can wait forever ...(Air Supply's song)

      ^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