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24

18/3/24 投資日誌 炒風重現?

政府上月全面撤辣,市場成交增加,這只會是短暫現象,市場仍評估需求的持續,價格的方向,現階段勿妄下結論。我從未見過熊市炒風出現,政府不用過於焦慮,樓市仍受宏觀形勢影響,我對此仍步步為營,不會投入樓市第一注,此刻風險管理較重要,寧願錯過機會也不亂來。

9 則留言:

  1. 睇版主網誌一段日子.知道版主主力持有很多地產股.尤其16和83,奉勸版主明哲保身.冇謂再加大投資房地產.《過路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二年買入些美股和非地產版塊如電訊股,但始終避不開價錢平宜的地產收租,最近買入中信國際電訊及地鐵。

      刪除
    2. 我明白地產股的風險,始終香港的地位似有所動搖。

      刪除
    3. 版主要接受 香港經濟已有改變 因此沒有最便宜 只有更便宜《過路人》

      刪除
    4. 我不會過份悲觀或樂觀,我同意香港這關很難過,我也明白香港要復甦的關鍵點。

      刪除
    5. 謝謝 .《過路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