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17

27/2/17 投資日誌 買入雞碎小輪



這不算最好的地產股,我只是留待子彈買我二大重倉股。

它只是近期不懂衝的股票,我多隻目標已起動,小輪手上有些項目及一些較弱的投資物業。







12 則留言:

  1. 為何不考慮恆基先,現在大藍籌當炒

    回覆刪除
  2. 買時小輪,等日後變巨輪。

    回覆刪除
  3. 小輪(50)轉名不在合和中心,[價值兄]若轉實物,要注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前試過去過一間炮台山電器道過戶,謝謝,我要再查一下。

      刪除
  4. 回覆
    1. 亦代表他沒有太大的增長動力,當然息都會派的。

      刪除
    2. 如果四叔能以恆基名義私有化小輪就更好,阿媽同阿仔都做地產發展,分工不清,我相信私有化更可為股東帶來價值,到時買恆基一隻就可以了:)

      刪除
    3. 我覺得恒基現在都頗靠隻煤氣,我覺得重心可放多些在本業上。
      如果私有化,我不反對,但我不明白箇中巧妙。

      刪除
  5. 師兄小輪的待售差不多賣完
    手頭現金很多
    但上望空間不大了
    只是一隻食租股
    價值大約10-12元左右

    何不現價增持恆基
    上行和防守不比小輪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有發展項目在屯門,我同意佢沒有儲備優質。
      我要多留意佢現金資產。
      我非常同意恆基價值,今日去開炮天后,堅尼地城及西營盤般咸道一帶找校網,亦見不少恆基新世界嘉里等細項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