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7

8/5/17 投資日誌 買入小量369永泰



香港小型地產商,買入理由,折讓幅度令我驚訝。

這近乎老千股的折讓幅度,有誰可告訴我發生什麼事?

11 則留言:

  1. 價兄不怕再有大招出嗎?瘋狂的買地產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唔怕,計過數,我密密買,其實鱷魚頭,老襯底。
      雞仔注!
      出面先係賭場豪客。

      刪除
    2. 我個倉嗰D買咗好耐,全部大藍籌,頂得住10級地震。

      刪除
  2. 你盡可能只買不沽的作風的確值得學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有辣有不辣,當然整體上你相信股份的價值每天在上升。

      刪除
  3. 連價值兄都手痕賭下,證明藍籌股都太貴了。

    G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懂賭錢,它真的有產出,這是我所見。
      不是靠張紙及幾粒骰。

      刪除
  4. movie 說得對,大股東即369永泰,主席鄭维泰。
    當年以財技方式,將南聯地產所有貴重物業,即現時1036萬科股份,轉到母公司名下,餘下先將公司殼殼给萬科
    過程中,所赚到並沒有同股東分享成果
    但如以dividend growth model 及新鴻基作為股東下,是值得持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這意見,讓我帶更謹慎的投資心態。
      我希望所投資的公司能善待股東,最低限度是不要太離譜,最好是街外錢齊齊揾,做好業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