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17

價值投資倉 (17年6月)



這是我第一次寫網誌。

我希望建立一個一百萬的組合,此組合最多只持有10隻股票,日後再為大家分析其基礎元素。

今日恒指約在25000點 7/2015
希望在今年內建倉成功。

(以下資料將不計算利息及非重大分拆業務)

1. 7/15 新地      1000股   122.2      122,200
2. 7/15 工商      18000股 5.66        101,880
3. 7/15 恒安      1000股    87           87,000
4. 7/15 中石油  12000股 7.51        90,120
5. 8/15 信置      8000股   11.42       91,360
6. 8/15 匯控      1600股   66.4         106,240
7. 8/15 長和      1000股   102.4     102,400
8. 8/15 中行      25000股  3.71        92,750
9.12/15聯塑      17000股  5.62         95,540

13 則留言:

  1. 整體大市動力漸增,內銀最近亦有較大買盤,但整體大市並沒令我驚訝,今年的投資環境會較理想。
    人民幣反彈亦需留意。

    回覆刪除
  2. 睇完全世界再睇港股,這樣的升幅已算保守:-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肯定的。
      如果今年業績做到,不止如此。
      全世界,香港算是龜速。

      刪除
  3. 我也有買恆安,平均60元,相信要多等三至五年,現在正苦惱6月底是否先行止蝕,一年後再檢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傷腦筋。
      不過我仍會堅持。

      刪除
    2. Student says :

      Why so worry ?

      Just find another "better" stock/stocks to replace it!

      What "better" stock/stocks? Ask yourself and make your decision! Just don't buy stocks making you feel worry!

      Good good luck to you two!

      I am going to sleep now. Bye!

      刪除
    3. 每個投資者對企業的營運變慢都會很關心,我不希望它們的步伐長期停下來,但當市場過份擔憂,或許出現真正的機會。

      刪除
  4. 價值兄的持倉絕大部份為優質企業呢
    管理層都是極出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成績平庸是事實,期望業績能走出困境。
      下次不況留個名方便交流。

      刪除
  5. Student says :

    Mr. Value Sir,

    Congratulations to you!

    Congratulations to all your property developers companies!

    We hope this is just the beginning.

    Play hard and Good good luck!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提升點購買力,市場物價好貴,我希望手上的資產能頂住這局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