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17

19/7/17 投資日誌 買入極小量資本策略



這是小型地產股,在港及上海從事物業發展,風險會較高。

我已Load滿子彈,甚至隨時發炮買入新地這些重量型獵物,但大市在現水平令我行動遲緩,現時只在打游擊戰,未能發動正式攻勢。

14 則留言:

  1. Student says :

    Value Sir,

    Property developers/investment businesses are not so risky if properly managed ...... but I wonder why you like this one ..... though little money ...... but the management ...... +_+

    Watch out and Good good luck!

    *** Please let us know once you begin to buy more 016.HK ...... an interesting issue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希望更熟悉其港項目,我暫時未見公司出現太惡劣情況,似乎你應更熟悉它。
      它以往曾有供股紀錄。

      刪除
    2. Student says :

      "Value" Sir,

      Except for speculative purpose or sometimes those IPOs, I buy and hold a long run investment stock only because I have been satisfied with its financial information and management's attitudes.
      Nowadays I do not want to take risks on those unfamiliar management.

      You may have your ideas and strategies.

      Though I have no confidence at all, I still hope your decision is right and will be successful ultimately. ^_^


      刪除
    3. 我極少投資業績虧損公司,我同意市場應有較佳的選擇,它在市場中並非起眼,折讓幅度亦非厲害。

      刪除
  2. 這公司好吾好我吾知,但它好夠運,起家在九七年,投地遇到個精神有問題婦人,約她舉小一下,這公司能否仍能存在也成欸.

    回覆刪除
  3. 價值SIR 咁快就滿彈? 是否很久沒有重點出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滿彈,即可隨時買入較重要的股票。
      這二個月是點到即止,好輕手。
      但似乎現市況即使局部股票爆升,但整體大市有點強度。
      當然持續上升對我沒影響,因為我組合有極充裕的股票。

      刪除
    2. 內銀開始派息,現金水平會繼續累積,水平會較平時略高。

      刪除
  4. 先聲明不是挑機
    此股派息紀錄不穩 何不增持往績較佳及折讓更大的永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持有永泰,我亦有意增持它一點。
      我主要持股多是有強大的收租業務,這亦是我較喜歡,這點我從沒改變,我需要有穩定的派息紀錄。
      恒指中,我已盡握一線地產收租股。

      刪除
    2. 另,怎看出永泰有較佳的往績?
      讓我學吓嘢,似乎你熟悉永泰。

      刪除
    3. 純粹見永泰派息紀錄較好 過往7-8年派息不減 間中還會加派息 可以放心持有

      刪除
    4. 我特別喜歡穩健的公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