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17

22/7/17 投資日誌 定方向



近月大市持續造好,但較個別化,整體地產股不算太高,動力較大的肯定非科技股莫屬。

我仍思考方向,這二天,個別股份出現異動,如瑞聲,港交所及港燈,各有不同的原因,我正密切注視,並可能作出部署,方向仍是持續買入地產股,但昨日突然想起盈富基金,日後再解釋原因。

現金流不斷增加,但買股的意欲不大,即入多過出,近月十分明顯,神華及港燈快派特息,量較大,下月頭開始有人幣到期,現時反而是資金泛濫。


14 則留言:

  1. 近日都考慮港交所 長期價值不斷上升 近日可利用炒股人既貪婪

    回覆刪除
  2. 26000點以上 多現金流也只好按兵不動 難得上次殺落25300左右就來個千多點反彈真冇癮 只能儲藏彈藥一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我仍有些必買股票,這些需持續儲起來,它們仍在合理水平。

      刪除
  3. 我都係,本身以貨輕走失机會,吾知買乜就了些盈富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發覺它有些優點,現在開始出現,日後再解釋,我以往不特別喜愛。

      刪除
  4. 我也想知價兄為何看中盈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將會與科技與地產相關,讓我賣個關子,出手時會道出箇中原因。

      刪除
    2. 我都期待價兄稍後分享部置買入盈富的原因和比例。

      刪除
  5. 恒指接近新高便是估值發揮作用的時候
    恒指新高不多不少是700帶動, 個別優質股份估值還仍未到歷史平均水平
    例如中移動昨天才獲大市唱好追落後
    所以這時候入市必定是要選優質而估值還低的股票
    若果沒有心水, 學股神, 寧願HOLD現金也不要貿然入市, 靜靜等待機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意由個別股份帶起指數,想到非科網類,友邦相信是少數。
      我同意大家對大市可持較審慎態度,如我滿倉是貨,更可留點現金以防萬一。

      刪除
  6. 小弟也一直持有盈富基金(2800.hk)
    Always buy and hol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