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17

承接上一篇 尾市再對盤-盈富基金



尾市再對盤,盈富基金。

今天跌幅來自多天颷升的騰訊,正合心意,再次小量累積盈富基金。

地緣政治只會為我製造機會!

21 則留言:

  1. 回覆
    1. 其實,我還是很輕手,只是補回之前沽出一些現金。
      有些現金來自私有化,派股息及特別息,I bond等流入。
      我還有很多現金等入市。

      刪除
  2. 我仍未懂欣賞盈富,它的持股和比重都不合我心意,單是獅王佔最大份已經接受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持獅王個股不少,我非常同意盈富有很大的局限性。
      我至今盈富的持續只是很少,完全不會影響組合的結構。
      當然,我選的,總有些優點。
      否則,盈富亦不能屹立多年,成交達20億。
      劣的東西不能持久生存。

      刪除
  3. 騰訊應該要跌啦
    之前好似升到唔識停咁
    就算依家個價位我都唔覺係吸引
    不過之前歌舞昇平的現象 總係有一班人不停追700同買牛證
    哩幾日應該死傷慘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騰訊急升急跌這現象正常不過,如果佢今日不是提款機,我更覺得奇怪。

      刪除
  4. 若不太懂得選股的話,盈富絕對是好選擇,而且今日股王,明年可能已是人人放棄的股票了。 榭

    回覆刪除
  5. 港股回氣過後,今天騰信繼續喪升。 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大升市可說是由騰信領軍,由頭帶到尾。 榭

      刪除
    2. 我非常同意。
      你持倉如何?特別是科網類。

      但其他板塊非齊升,我還有買入的空間,亦不太差,我等待大市進一步走高。

      刪除
    3. 說來慚愧,我並沒持科網股,因為一直覺得徧貴(即使在200元時),可能我曾見住思捷,銀娛等由高峯墯下,一去不返。 榭

      刪除
    4. 我多持有所謂的舊經濟股,如建行,中銀,地產股新地、長和,維他奶等,價值兄可有什麼意見? 榭

      刪除
    5. 每人把尺不同,以我標準同樣覺貴,當然今天它實有驚人業績。

      刪除
    6. 我同樣思考此問題,它與思捷及銀娛的分別,我估是影響人及行業模式。

      刪除
    7. 我一樣持有大量傳統經濟類,但我不敢忽略新行業,我亦沒強力建倉,我希望有日能加大力度。

      刪除
    8. 價值兄持有不少新地的股票,對它信心十足,我亦希望能多儲此股。 榭

      刪除
    9. 大部份地產股不算強勢,持有它需無比耐性,多數人愛強勢股。

      刪除
  6. 我也如價值兄一樣等待買入機會。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時正大漲小回格局,需小心處理,但整體上,我仍滿手股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