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17

樓市創新高(十一)



樓市動工數據顯示發展商為遷就市場多興建細單位,市動稱納米單位,我不清楚這是否怪現象。

九月儲局決定開始縮表,似乎一般市民不太擔心,我就處處審慎,不識時務。

樓市高位徘徊,沒有任何回調跡象,新樓銷售正常,未來新盤包括荃灣全城匯,新地康城亦有新項目。

十月份將會是這系列最後一篇,可惜未能遇到樓市的變化週期。




4 則留言:

  1. 價兄升市勿估頂,市場可以一直不理性到超乎想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同意我沒估頂能力,保括李嘉誠或股神。
      但我會盡量避開一些沒法承擔的風險。
      我仍是長期持有者,一直沒改變。

      刪除
  2. 張貼圖要更新了,中原指數已升左唔少
    Bar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