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17

30/11/17 投資日誌 買入新地,持倉滿瀉



今早再買入新地,持倉滿瀉。

拆息開始颷升,影響地產股的股價,自然不過。近期已買了不少地產股,應該要小休,12月尾再買過。現金仍然可支持持續買貨。

留意新地賣樓銷情。

15 則留言:

  1. 內子想購回新地,因有3元差價,我見意再低些才補,反正已有貨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新地從沒賣出,有入無出。

      刪除
    2. 今個Round的因素很關鍵,狼來了,今次豺狼悄悄入村,你頂得住便買。

      刪除
  2. Student says:

    Value Sir,

    How's your IPOs?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豐厚,但全部清倉。
      大部分來自閱文,6位數字。
      我很少抽新股,所以不便多說。

      賺的,放回新地股票,由虛便實。

      刪除
    2. Student says:

      Earned 6-digits figure! ... I feel jealous of you!

      ^_^

      刪除
    3. 始終係偏門嘢,我希望實業如此一樣,長賺長有。

      刪除
    4. Student says:

      Will you IPO 1475.HK ?

      刪除
    5. 應該未必,新股這輪已水尾。
      論基本面,很難增長,聽講業績還要倒退,上市一二年再研究。

      刪除
  3. 應對波動選最有信心的持有就無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始終現在不是低迷時況,太過進取亦欠穩健。

      刪除
  4. 價值兄終於出手增持新地了。 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心!現在風高浪急。
      大家要作任何壞準備。

      刪除
  5. 我會繼續觀察調整的變化,亦會考慮增持新地。現時有接近3成現金,防守力足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同意就著自己的處境,保留些現金,絕對不是壞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