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17

2/12/17 投資日誌 雞犬皆升?



大市升至31000,其實只圍繞一些新經濟股份,跟港股直通車的32,000比較,非全面上升或雞犬皆升。

對我而言,應付各種市況要執行不同策略,有些股份繼續長期橫行,不算壞事。有些人認為,為何我有些股份不跟隨大市上升,我反而覺得更好,這讓我有空間持續買入股份,並穩定組合的估值及息率水平。

像今次的升浪中,地產股,內銀股或綜合股仍然處較穩定水平,換馬時令我可找到適合的地方安置資金。

7 則留言:

  1. Student says:

    Value Sir,

    Good morning!

    You are far above our earth!

    I just want 016.HK can go up ... up ... up ... upto HK$160. But it seems depend on the management attitudes!

    Btw, will you buy more 700.HK? (I remember you have quite a little.) If yes, what price? (I may follow you.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買入時約百多元,中途買賣過一次,技術性及短暫性。
      但持貨很少,對組合沒有任何影響。

      刪除
    2. 增持,短期應該不會,除非極大的調整。

      刪除
  2. 1、2、688都好似無乜升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近月增持過688。
      長和系希望下年啦買,我已經有少少頭緒。
      我記得以前大升市,2號都會跌,當年都是這樣儲回來。

      刪除
  3. 連長和都大落後,舊經濟在這個牛市失寵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