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17

13/12/17 投資日誌 比特幣



實在太恐怖,這隻龐然大物比特幣能在短短數年間暴漲,究竟我們的貨幣體系發生什麼事。

我不願沾手黃金,更不會沾手比特幣,即使它再升十倍又如何。比特幣背後沒有任何實體或無形資產支撐,賣點只是美元濫發,我實在不明買賣的人想什麼。

我不喜歡投資外幣,我只當作買入資產的臨時中介,我從未見過一隻貨幣可大大更無止境升值。市場喜歡比特,其中原因是它的供應有限,我不懂科技,但為何投機這比特的人如此肯定不會因科技或人為謀利而突破供應的界限。

這是什麼世界?最終這是場鬧劇抑或是千萬人的墳墓,我真的不曉得?

8 則留言:

  1. 投資和做人都係腳踏實地好,太大上大落受唔住....

    回覆刪除
  2. 呢 d 錢非我等閒視之輩賺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過大海差唔多,只要有期貨便容易入場,都時更多人玩幾手。
      唔知港交所玩唔玩得起,不過阿爺肯定Say No。

      刪除
  3. 師兄你好,可以分享一下不願沾手黃金的原因嗎?

    甲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因我覺得股票比它更好。
      當然黃金亦有其價值,特別你想防範美國金融的任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