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17

7/12/17 投資日誌 讚揚David Webb!



我主力投資大價股,但今次知名的股評人大力痛擊老千股令人振奮。雖然我不清楚他有否利益衝突,但只要事情是確實(待警方及證監跟進),我極度讚揚他。

我不是老千股的專家,但略有所聞包括以低價大幅供股,直接損害股東的利益,錢更用作買入一些蝕錢公司,當中亦會涉及枱底利益。

希望證監會在股份交易上作出某程度把關,警方更要抽出股壇大鱷。試想連如此有才幹的David亦身受所害,更何況千萬無力還抗的小市民,令正當小企業不被害群之馬影響細價股的聲譽。




4 則留言:

  1. 真的是因為他的文章才做野嗎?廉署證監也太後知後覺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政府機構對社會回響大的事情特別關注。

      刪除
  2. 應該係互港通後,有好多大媽中招,阿爺一向要保護同胞股民咪要求清洗太平地(文匯報有詳細講解)。。。又唔見以往港交所會主做野,一直隻眼開隻眼閉,又點會突然又由證監主動出手。。。現在港交所都唔使證監講嘢,自己主動迫問題公司停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希望各方更努力保障投資者,錢不容易賺,盡量使得正路,贏輸都要光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