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8

16/1/18 投資日誌 二單交易,一沽一買(上集)



今日沽出一隻買了數年的股票-迅銷,過往業績表現一般,估值奇高。

這股當年屬於新穎的預託證券,我買入很少,只在意參與一下國際性品牌,沽出後將資金換入息率較吸引的股份(明天待續)。

大市在高位,大家可能見我有些動作,實情我出手很輕力,半年沽出只約佔組合2%,倉位算是Full load,無大變動。

2 則留言:

  1. 它跟佐丹奴差不多,廉價形象深入民心,股價跑輸zara九條街,是否廉價路線不可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整體投資衫股的往績不太好,我只能講強者愈強,現在亦有些(如佐丹奴,IT等),金額投資不多。
      不似地產,二三線地產股在港亦有生存空間,衣物公司競爭異常劇烈,見不到一間能衝上雲霄,很可惜,盈利流向國際巨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