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18

17/1/18 投資日誌 二單交易,一沽一買(下集完)



昨日買什麼?買了小輪,整體持股極少,未來繼續買入其他股份。地產股,我還未買夠。

小輪息率比迅銷優,如果你是投資者,你選誰?

大市繼續尋頂,小心內銀,其實佢哋$10元樓上都未算離譜。

8 則留言:

  1. 小輪好似18財年會有一個樓盤入帳, 另外是否有一個船廠地皮? 能否憧憬補地價轉為住宅項目?
    恒地系近來好像較側重於美麗華, 香檳大廈業權應該就快收齊了, 重建的話會帶來不錯利潤

    內銀估值低主要是投資者依然擔心內銀資產質素, 特別近日有報導指不少地方政府舉債過重 而數據亦受到質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第一次買小輪半年前,未看過一本年報。
      只知佢深井有項目,多是小型三線商場,租金增長不會太大,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市場有些小型招標,佢都有參與。
      小輪市值很細,側重美麗華好自然,我希望美能擴展空間。

      內銀只要今年展示都確實周期復甦,市場可以改觀得好快。

      刪除
    2. 年前有拍住帝國集團投得屯門地 好似都過千伙

      內銀較看好資產質素佳的建行, 及有2388做環球平台的3988

      刪除
    3. 就是此項目,我會留意項目進度。
      現時確時建行走得較前,我亦在數月前微調少少工行至中行,但非常輕微,我還在觀察工行表現。
      但希望大概比例較平均,現時大概5:5:3,工建中。

      刪除
  2. 佢阿媽恒基PE低啲,似乎仲低買
    Bar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恒基仍是我增持的對象。
      繼續觀察其舊樓策略及成效。

      刪除
  3. 它的每股淨現金多得過份,是價值投資之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佢咁多現金,咁要想方式增加盈利,但現時又不可太進取,不如將D錢買新鴻基,可能安全過亂投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