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18

24/1/17 投資日誌 沽出極小量中國銀行



技術性調整,沽出小量中國銀行,我仍持有大量內銀工建中。
這些中國銀行是我早二個月買入,非實物股票。

伺機買入心儀板塊,策略是小量提高現金,沽出比買入多,但整體現金量沒有急升,我仍滿倉股票。

12 則留言:

  1. Student says:

    Value Sir,

    You are very busy!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因市況真係覺得升得頗急,我估好多人估唔到。
      個個覺今年會調整少少,轉眼已33,000點。

      刪除
    2. Student's correction:

      Value Sir,

      You are a busy bee! ^_^

      刪除
    3. 後記,剛用小量資金買入小量本地地產股。
      買的比沽的少。
      現金流正向。

      刪除
    4. Student says:

      No problem. You and me are always full load investors, no matter HS Index is 33000 or 13000.

      刪除
    5. 如果13,000,我估科網類應跌到不似人型,我又有機會轉會啦。

      刪除
    6. Student says:

      Yeah! ... You are a wise guy! XD

      Good Good Luck to you!
      ^_^

      刪除
    7. 京東來港上市,國內科網股份再尋港上市,返轉去美上市格局。
      對港極有利,不比高鐵開通關鍵。

      刪除
    8. 阿里巴巴最終亦會來,各大巨頭在港上市,是福是禍,要繼續持續學習。

      刪除
  2. 好奇一問:價值兄家中有哪些number的實物股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是9成以上。
      因我持股平均是數年或以上。
      因持股金額太大,證券行的保障不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