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18

28/2/18 投資日誌 新鴻基地產



組合第一重倉股,剛公布中期業績,感覺非常穩健,實力非凡。希望公司保持穩健作風,便可應付任何挑戰,我充滿信心。它將是這週期的勝利者。

我今天計算新地佔組合達一成以上,比例將會繼續上升。

我將關注點放在公司投地策略,及項目毛利上平即可。

近期其他公司公布的業績愈睇愈對板,非常理想!今年將會大豐收。


16 則留言:

  1. 價兄無重倉錯,今年更上一層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地產及銀行仍是在港賺錢機器。
      今日看巴郡,它持很多銀行股。
      新地在藍籌中賺錢名列前矛,地位穩固。

      刪除
    2. 硬要貨比貨的話很難夠新地鬥,單是ifc估值就等同別的地產商幾幢加埋,再來一幢icc就穩贏了

      刪除
    3. 巴郡持滿滿的金融股,再重倉蘋果,金融科技消費三箭頭,將來穩贏了

      刪除
    4. 這是寶,我希望佢永久持有。
      香港已沒有這些項目,除了啟德區。
      我希望認識多點徐家匯。

      刪除
    5. 巴郡好聰明,很多元。
      可惜本港的科技股走得太前,投資吸引力不太足。
      我希望長和能開始投資這範疇,蘋果及Google等,我很擔心它,它很被動,我亦很被動。

      刪除
  2. 港股科技股,真係我700睇得上眼.不過太貴了..其他個D.跟本盲無咩爆炸性既業務~!
    我都無買到科技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買得好小心,我希望格局會有些改變,現時不足對組合有影響力。

      刪除
  3. 想請教一下,16號過去8年股價都只有波幅沒有升幅,息率又不高.是什麼原因令你看上他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非常同意股價毫不起眼。
      但它實質是價值連城,這是很矛盾的二句說話。
      我默默守候,直至有一天,你會說它能遠離波幅。

      刪除
  4. halo value 兄
    我估你16號平均價應$90附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無怎計,不過幾年前有供過股。
      我持新地不算很久,5年左右(印象),但不斷有增持,最近期試過$125左右,又試過85左右。

      刪除
  5. Student says:

    Value Sir,

    Good morning. ^_^

    133.HK shall announce its full year result this month.
    Will you consider it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目標仍是三大內銀。
      看牌面佢並唔差,祝你好運,我只是對佢不熟。

      刪除
    2. 但我亦有留意佢消息,但仍未能掌握。

      刪除
    3. Student says:

      Never mind. I just want to know how many investors recognise it.

      (I regard it a black pearl. ^_^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