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18

9/2/18 投資日誌 力度輕輕加大



恒指又過千點,咁興奮,點可以唔買少少陣住過倉。

買入盈富基金及建行少少,力度稍為加大,現金耗用已一些,但還可支持續買貨。

美股因息口作出點調整,強調港股已屬較像樣的調整,但未屬股災級數,全力以赴,力度會再加大。

大市識驚是好事,一點也不害怕,亦無需要害怕,組合能防禦再猛烈的震盪。

11 則留言:

  1. Student says:

    Support you!

    28800~30000 = (Buy! + Buy! + Buy!) x 2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合理地分配好資金,現在還未到派息期。
      佢夠膽跌,我就夠膽買。

      刪除
  2. 價兄,我都相信你的組合能抵禦震盪。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見慣風險,每次亦安然無恙,我沒有過度風險,大部份為一線藍籌。

      刪除
  3. 價值兄好野 !

    今個月以來的大跌, 小弟理智上叫自己不要恐惧, 但情緒上卻按奈不住的恐惧.
    小弟道行未到家, 請問價值兄是如何控制自己情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你要繼續努力付出,學得愈多,你的了解更多,恐懼來自事物的混沌。

      刪除
  4. 大市pe如此高,還買入盈富?不明白價兄此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持盈富約組合1%
      點高法,請指教?
      指數受二大陣型影響,主力為騰訊及內銀,它們的PE有極大的差異。
      我無法騰訊解釋的估值,它屬壟斷性的新興產業,但我必需持一點淡化它的威脅,它緊握經濟的增長動力。

      刪除
  5. 價兄用螞蟻搬家的方式平均成本,態度很正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