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22

5/7/22 投資日誌 信和置業

信和是我組合第二大地產股,原本我想將部份信置換些長實,可惜長實長期企於較高位置,未能成事。 信和作風穩健,公司處淨現金狀態,現正處收成期,包括錦上路項目﹑中電項目等,近年印象中較少投到較大型項目,信置作為地產第二梯隊,品質口碑不錯,二大核心商場,管理出色,視為長線之選不為過。

2 則留言:

  1. 本港地產股 計數好抵買 但股價就頗令人失望 回購自身股份應是其最佳投資行為 可惜大小股東利益非一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股價長年不動,對我來說是中性,最重要是盈利能保持,最好當然是盈利向上。
      可能我較長線,我會傾向看內在值,非股價的波動。
      印象中,信置和希慎以前都會趁低價時回購點股份,當然不屬於大規模回購。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