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22

6/7/22 投資日誌 樓市

樓市肯定是較高風險資產,尤其這刻正值加息期,當然,我沒有水晶球,全球早年狂印鈔,即使現在收回一些,但肯定比十年前要高不少,樓價長期仍長期升浪,但我們對樓市仍要絕對審慎,因樓房非唯一資產可投,我大量持有股票,這一刻仍很放心。

9 則留言:

  1. 但事實證明港樓 is bullet proof than stock, bond, ccy, crypto for last 20 year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這樣説,但最好有點危機意識,戰戰競競地上升,你會立於不敗之地。

      下次留個名,方便日後交流。謝謝。

      刪除
    2. 回樓主:大環境已改,過去如是,將來未必如是

      刪除
    3. 息率改變,我從不輕視它,讓息率隨時間把樓市發酵,但我從不悲觀,但堅持審慎,不輕舉妄動,量力而為。

      刪除
  2. 回覆
    1. 香港樓市2022|港置:近四成人想一年內買樓|料全年樓價升5% | 香港財經時報HKBT https://www.businesstimes.com.hk/articles/139834/

      刪除
    2. 需求可以變得很快,要有危機意識。

      刪除
    3. 同意樓市需求可以變得很快。例如一個人收入少了,就自然會住細一點的地方,或搬到和父母同住。

      刪除
    4. 樓市所多項因素影響,有些短期,有些長期,不要過份信心爆棚,不要過份絕望,我想要賺得合理回報並不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