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22

25/9/22 投資日誌 長和系匯控受困?

匯控及長和系迎來大跌,相信與英鎊近月急瀉有關。我向來不會炒賣外幣,除非有實際的需要,如投資股票、旅遊、為子女交學費等。我不相信二國的國力會出現這極端形勢,但英國政府急需深思現行的國策是否可行,檢討跟美國聯盟的政策,以美國為核心的國策,英國沒有得到任何好處,反觀美國越走越強。 我開始吼實長和系股票。

2 則留言:

  1. 價值兄對長和系邊隻有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此刻長實可能大於長和,視乎買入那刻的股價,我一年前都想增持長實,可惜李超增持托起股價。
      當時他想買,我當然不買,等一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