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22

26/9/22 投資日誌 通貨膨脹會懲罰誰?

通貨膨脹會懲罰誰?你們看看全球的富豪,他們不會將所有股權賣走,換回現金存薄仔,我從未見過通脹年代時,即使高息打壓,資產、物價會永遠停止上升,中央銀行只是關心物價會失控而影響政權,重點是他們不是要將物價退回多年前。股災來時,股市大調整時,最好是買入能抵禦經濟波動的企業,能在低潮頂得住,未來會爬得更高。

8 則留言:

  1. 買美股指數應該穩陣又唔洗點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反而看中美企的質素,以及對沖中美之間的博弈。

      刪除
    2. 我已吸納美股三注,還可無限量繼續。
      美股佔你組合多少?

      刪除
  2. 通貨膨脹最受影響就系普通市民,,而家出街食個飯 買日用品都貴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慘會是基層人士,幾萬元薄仔已不見使。
      以前年代多增值八達通100,現在多人增值500,老公人家話500元都好快用完。

      刪除
  3. 持大部現金係權宜之策姐,一年半哉,不是永遠。有時不投資也是投資的一種,不作為一段時間不代表無生產能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你可保留現金,等待大市進一步回落,賭大市對你較有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