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22

29/9/22 17,000點夠未?

股市哀鴻遍野,我已無聽過有人會入市,全世界遠離股市,差不多只有我一個人逢低吸納資產,逆市場行為,這些股票將是我未來退休資產,可知我看得較長期,我的資金相信足夠我在這場熊市中好好運用。 今日嘗試入市,不果。明天繼續。

6 則留言:

  1. 今日入了少少中移動,現價計有8厘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有問題,仍被低估。
      希望你能堅持到最後。

      刪除
    2. 主要買來收息,會見價位而分段再入。

      刪除
    3. 產業能上行的小數股份。

      刪除
    4. 要留意兩樣野, discount rate同人仔匯價
      長和系股價係咁樣被絞殺

      刪除
    5. 人仔已經算不錯,中國是唯一逆貨幣政策的大國。
      股市大跌肯定跟高息有關,但你是長線投資者,現在的息口回升其實很正常,息口只在長線平衡線波動,以前太低,現在太高,美國儲局好大負任,導致太極端的鐘擺的元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