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23

29/3/23 投資日誌 恒安22年全年業績

我第一次買入恒安時已是很久的時候,是我年青的時候,我視它為中國版的P&G。最高峰時股價曾超越$100元,我在19年沽清,在這二年期間買回一點。近年業績已沒有當年的穩定增長,略帶點反覆,也反映業務未能找到突破性的方向,剛公布的業績受到原材料波動及人民幣匯價的影響,呈現下跌,派息略減,我仍希望繼續持有它,甚至希望公司的傳統業務仍有發展空間,而再次進行增持,我的確對這公司有點感情。

5 則留言:

  1. 多謝分享。識於微時的一隻倍升股,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在中國難找到一隻能闖出國際,可數十年增長的企業,往往會遇到樽頸位。

      刪除
    2. 最憂傷是見證股票輝煌時加入恒指,沒落時被踢出恒指。
      少數像神華加入踢走再加入。

      刪除
    3. 最好當然是永遠在恒指之列,亦表明產品有永久需求。

      刪除
  2. 恒安純利比維達高得多,可惜公司只系做中國生意,基本上已經飽和了.而維達就不斷發展其他國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