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23

25/5/23 投資日誌 此刻仍然很輕手

這二個月,刻意減慢入市頻率及力度,買貨時仍然很克制,大市不知不覺又跌至19,000,若果下月跌勢加速,正部署加大一點力度,派息期已開始至七月。中國經濟再次面臨壓力,股市無法再呈現弱勢。

14 則留言:

  1. Happy to watch the freefall, will buy in a super panic period, hk, us stocks barga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時中國經濟較不濟,做成二地強弱懸殊。

      刪除
  2. 中國經濟再次面臨壓力,股市無法再呈現弱勢。<<<請問一下點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次中國經濟是中美關係惡劣的後遺憾,也是我一直重視,我們要突破美國圍堵,還要下點功夫和時間,這便是不確定。

      刪除
    2. 當然,股市只是反映經濟表現。

      刪除
    3. 現時美股在較高位置,我們投資時變得被動。

      刪除
  3. 人币持續弱勢對港股構成很大壓力 離岸人仔今日跌穿7.08創今年高位 股市同步創了今年新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民幣反映市場對中國經濟的擔心。

      刪除
  4. 中國經濟re-open復甦勢頭轉弱其中一個主要原因應該是房地產業依然沒有起色 4月份的新開工面積及銷售面積皆處於多年的低水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並不擔心房產,低銷售似是個果。
      因不太簡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