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23

31/8/23 投資日誌 澳博23年中期業績

投資者喜歡報喜不憂,當然我都不例外,但醜婦終須見家翁,澳博算是業績差勁一批,當然無人能預知疫情,但只要你看一下銀娛業績,便有差天共地的感覺。今年上半年,理應賭收大有改善,可惜公司仍以蝕錢收場,反映公司基礎薄弱,必列入未來沽售名單中。

10 則留言:

  1. 儲蓄有價值股票需要耐性,我理解;但遇上已買的股票無法再帶來價值,如不立刻脫手保本,坐等無底深潭、血本無歸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人沽貨都有自己的style,我會選擇另一時機,當然有好處,也有壞處,但原則不變----優勝劣敗。

      刪除
  2. 價值兄有機會去澳門可以觀看一下澳博,,澳博模式仍然系行緊舊時模式,仍然系以賭去吸客,而客人大多都系上年紀.面對新模式,金沙無疑吸引到更多客人,尤其以地標式建築吸引遊客打卡,再入賭場賭博,而銀娛走向渡假村模式.系呢種環境澳博吸引力相對較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再觀察一下上葡京能否有點新一代的創意。

      刪除
    2. 上葡京都算有點新意,,但對比巴黎/倫敦/威尼斯人仍然難以招架

      刪除
    3. 整體賭業相信難再上高峰。我持有嘉華,變相持有銀娛。

      刪除
    4. 其實賭股負債除銀娛外都增加不少,系現今加息環境下市場好似無視賭股負債問題,只注視系賭收復甦方面.

      我認同賭業短期難上高峰,始於中國經濟低迷,暫時對於用錢方面都較審慎

      刪除
    5. 我認同要關注公司的債務,債務高由多樣原因釀成,包括股息政策,盈利能力,擴張過急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