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23

7/8/23 投資日誌 理文23年中期

我一向持有一些工業股,理文造紙已持有多年,一直業績良好,現在行業進入低潮,我曾在二年前沽了一點。中期業績可見產品需求仍然疲弱,特別是中國的對外貿易不振下,我對前景也有擔憂,但我仍然想跟公司渡過低潮。

11 則留言:

  1. 今2128大跌.其实它的建材(特别是管道)我认为是复常或水灾后重建的受益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它生产基地应在广东,不太受水、风灾影响

      刪除
    2. 災後重建只是小菜 全國房地產下行 建築活動大幅減少才是主菜

      刪除
    3. 公司仍受內房爆煲的影響。陰霾仍在。

      刪除
    4. 問題肯定不在生產基地。

      刪除
    5. 最少過二年才可看清公司的應收帳。

      刪除
  2. 上次博主說該股抵買,所以買了少量,現時仍在坐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希望公司能回暖,此反映中國經濟能有效復甦。
      買港股,坐艇已成常事,但我仍重重持有,很希望中國能克服此巨大挑戰。

      刪除
    2. 美股成為反比,熱到升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