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23

21/9/23 投資日誌 不應看恒指太淡

盡量控制自己入市的節奏,我還會繼續買入港股。 現時市勢凶險,向17,000進發。相信問全香港股民,肯定有過半輸錢(已經很保守),我也不例外,但我仍有力繼續儲貨。現時我認為不要看恒指太淡,現時確實很多壞消息,但不竟發酵了很久,看見很多政策實施當中,也見到有點正面效果,包括今年科網股業績不會差、房策也刺激了需求、息口下降了、核心科技拼搏中等。

8 則留言:

  1. 1萬7這水平真的很低殘了 正常來說再跌空間有限 關鍵還是看內地房地產市場能否回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此水平不高,港股確實遇到結構性問題,而內房問題某程度是個果。

      刪除
  2. 我都冇睇淡.一边換馬一边補貨.有信心始終有上升日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有這一天,我會很審慎,確保有一定的現金流去化解風險。

      刪除
  3. 香港能夠做既都已經做緊,,搞夜經濟,出外搵新資金,
    中國亦都開始放寬樓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國在多方面正在努力中,但要扭轉局勢仍不容易。我仍在觀察中。

      刪除